刚结束的法网1/4决赛,某娃对某娅两美女对决,都高挑苗条,仍然勇猛有力。想起以前公司里有几个乌克兰女士,长相举止衣着都漂亮优雅,气质和美国女士明显不一样。
二泉如果早生若干年,去苏联留学,一定会娶个苏联太太。😆
😜😉,还没假设过这个。
肯定的。高个大帅哥又是学霸。
😆
部分原因是喜欢苏俄音乐。苏联军歌《出发》
我们都对苏联有些特殊感情。不过看看现在?
我爸妈也是中学上的是俄语课。每次看苏联电影他们都觉得很亲切。
哈哈 😆
东欧美女多啊!
论坛分类